梦里留言

这学期学业繁忙,流连于评论区就好

《温水式恋爱》 三月七*丹恒

 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?

  落在彼此身上的目光染上了些悸动的痕迹。

  他们都说不清。

  

  在不甚了解的外人看来,他们是并肩作战、默契万分的好队友。一个手势、一个眼神,就可以清楚地知道对方的想法。

  在共同经历过很多的列车组及编外人员看来,他们是自带氛围结界的小情侣,尽管当事人并不知情。

  

  三月七是被列车在浩瀚星宇中打捞上来的,瘦削虚弱的少女蜷缩在剔透的六相冰中,泛白的皮肤仿佛闪着光。 

  丹恒微微偏开视线,不去看少女诱人的玉体,他总是这样,足够绅士。

  直到听到姬子的呼喊,丹恒才敢抬起眼眸,生怕自己的目光玷污到这个纯白的少女。

  彼时的三月七,缩在姬子的呢子大衣下,懵懵懂懂地扑闪着大眼睛。

  两道视线交错,她的目光中装满好奇,他的目光中带着自己都不曾察觉的心疼。

  故事也从这开始。

  

  出乎所有人意料,三月七开朗的很。

  她几乎很快就适应了自己失忆的不便,适应了陌生的列车生活,适应了每天早起与原本不熟悉的大家打招呼。

  三月七的距离也渐渐同大家缩短,包括看似冷酷的丹恒。

  她开始频繁地来到资料室,问题上到宇宙有多少颗星球,下到丹恒是怎么来的。

  丹恒发誓,自己绝对是心疼这个姑娘没有过去和依靠,换作别人,早就被击云一枪挑出去了。

  他耐着性子为她一一解答。

  “就目前已知信息来看,大约有20亿颗。”

  “这个事情我会告诉你,但不是现在。”

  往往这时,少女会用最夸张的语气,“不愧是我们万能的丹恒老师!”

  芊芊小手摇着青年精壮的手臂,丹恒耳上发热,没有躲开。

  夸张的很,还有些肉麻,但丹恒很受用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,三月七也逐渐放飞自我本性,一天不找丹恒就难以入睡。

  某天早餐桌上,丹恒同帕姆提了自己上车以来的第一个意见。

  资料室的功能不包含聊天。

  规矩是死的,但人是活的。

  每每拉开车门,对上三月七缤纷的眼眸,丹恒内心练习多次的控诉就消失殆尽了。

  他听见自己问,“什么事?”

  又看见自己心知肚明地把罪魁祸首放进屋子,看她拉着自己谈天谈地。

  大多数话题都是没有意义的,三月七的思维跳跃的如同轨道跃迁。

  起初丹恒很不适应,他不是社交积极的人,很难跟上话题。

  但在三月七的多次历练下,如今的丹恒能言善辩,知识储备本就丰富的他多次拿下三月七话题终止比赛的冠军。

  “哎呀!丹恒!你就不能让让美少女吗!”

  丹恒双手抱胸,靠在智库旁,脸上微微扬起些得意的笑容。

  “如果是你的话,不能。”

  

  战斗是危险的,尤其是对于冒失的三月七。

  三月七的第一次执行任务是由姬子与瓦尔特亲自带队,尽管如此,她还是受了严重的伤。

  被抱上列车的少女脸色苍白,肩膀处很大的撕裂,黑红的血迹沾满了她的新衣服。

  丹恒的心瞬间一紧,面前的身影不自觉同冰中的她重叠。

  是那么无助,是那么惹人怜爱。

  他快步上前,从瓦尔特手中小心翼翼接过少女的娇躯。

  她痛的直哆嗦,呜咽声阵阵溢出。丹恒几乎是下意识地将她靠的更近,用自己的体温传达温暖。

  丹恒充分发挥自己护卫的职责,寸步不离、日夜操劳,陪在另人担心的三月七身边。

  躺在床上的三月七悄悄勾起丹恒的手指,“丹恒老师,谢谢你。”

  他没说话,闭着眼睛将她的手握得更紧。

  打那以后,凡是三月七出现的场合,你一定能看见那个沉稳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就是这一次次的相处中,两人对彼此越来越依赖。

  丹恒依赖三月七的温暖,少女如同一束强势照入的光芒,洒进他原本迷雾重重的世界。

  三月七依赖丹恒的保护,青年如同坚强的盾,牢牢抓住飘摇的少女,给失忆的她带来最需要的安全感。

  他们已经习惯了彼此的陪伴。

  无论是逛街游玩,无论是作战迎敌,无论是日常生活。

  他们怎么会不知道?

  这份看似默契的陪伴早就变了味道。

  悸动随着时间,慢慢在心底发酵,吐出一个又一个名为“爱”的泡泡。

  但他们从未有人说破,任由这份爱意蔓延至生活的点点滴滴。

  偶尔,他们也会单独出行,丹恒会陪着三月七走遍新星球的每一个角落,看着她闹,陪着她笑。就像浪漫的、独属于二人的约会那样。

  偶尔,他们也会在一场苦战之后拥抱在一起。两具身体紧紧相贴,心跳飙升,面色赤红。他用手臂紧紧环住三月七,安抚般顺着她的脊梁。

  偶尔,丹恒会情不自禁地吻上三月七,或是光洁的额头,或是细嫩的脸庞,或是温热的掌心,亦或是红润甜美的唇。

  毕竟,他们都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开拓者曾一针见血地评价。

  “你们听说过温水煮青蛙的故事吗”

  看到靠坐在一起的两个人齐齐摇头后,开拓者仿佛得到了莫大的鼓励。

  “哈哈哈,虽然不恰当,但对于你们来说,对方是温水,你们自己就是青蛙。”

  “陷进去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乃一整篇的造谣!目的是为了奖励自己又成功写完一篇5000字论文!

  很需要大家的鼓励捏!有什么问题也欢迎各位老师指出!

评论(17)

热度(29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